许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多次参加市区文艺晚会,承担文艺演出的组织工作,有丰富的主持、声乐表演经验。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巴中市青年联合会界别副主任兼秘书长、巴中市巴州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巴中市朗诵协会理事、巴州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巴州区文学联合会委员) 2005年参加巴中市电视总台举办的“魅力主持”大赛获得第三名和“魅力主持”称号。 2005年应邀参加巴中市直工委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朗诵《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 2006年获巴中市首届“放歌巴中”总决赛“十强选手”称号。 2006年01月应邀与四川省歌舞团演员参加巴中市市直机关迎新春文艺晚会担任独唱演员。 2011年参加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系统“感恩.奋进”文艺晚会,编排舞蹈《雨后巴山》荣获得二等奖。 2015年12月编排作品《古韵书香》在巴州区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中,表现优异,授予“优秀指导奖”。 2016年06月参加由巴中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七一”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担任巴中市政府代表队领唱,获得预赛第一名。 2016年09月被聘为巴中市巴州区2016年度“ 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 ”活动评委。 2016年12月在“铭记历史——巴中市巴州区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7年09月参加由巴中市关工委主办的“金秋之爱”大型文艺晚会,演唱歌曲《共筑中国梦》。 2018年09月参加巴州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不忘初心 筑梦新时代”汇报演出,演唱歌曲《师恩如歌》。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286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