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1) "四川省作家协会" }
四川省作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木西,自幼喜好诗文,饱读各类型诗书文集,中学开始创作作品发表于校报校刊,大学期间参加江花文学社,发表大量校园文学作品,参加文学比赛多次获奖,诗歌多次被许多活动作为朗诵作品。参加工作后依然对文学孜孜不倦的追求,创作大量作品发表于《羌族文学》、《草地》、阿坝日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各大网络文学论坛和其他文学期刊杂志,并负责编辑了《我们在震中》文集,获得好评。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木西内心深受震撼,激发灵感,历时五年创作了一系列文艺作品汇编而成个人首部文学作品集《我从汶川来》,引起社会巨大反响。书中多数作品以汶川元素为大背景和出发点,充分展现一个文艺青年从5.12那一刻一路走过来的五年间,用文学的方式书写了对生活、对汶川、对故乡、对自然、对社会的热爱之情。作品让人读来有所思有所忆有所品味有所感悟,作品中透露出来的是灾难中站起来的汶川人民心怀感恩,要将得到的大爱传递,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擅长创作歌词作品,著作有歌词作品集《清风吹来》,其中许多歌词被谱曲唱出来,流传范围极广,深受群众喜欢,其中代表作品歌曲《映秀花开了》,《穿越喜马拉雅的爱》,《阿妈请放心》,《圣洁的心愿》成为传唱流行金曲。木西作品发表于音乐天地杂志,中国通俗音乐杂志,阿坝文艺等各类文艺报刊,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内蒙古电视台马兰花开节目,湖北卫视“大王小王栏目”西藏卫视、四川卫视、康巴卫视等电视文艺活动节目。荣获周亚军以及优秀奖项。
返回顶部
1.6206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