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季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达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达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现供职于达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市人民政府公报和政府网站责任编辑,2003年至今,长期从事刊物和网站的文字编辑和摄影工作。2014年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第25期培训班系统学习摄影。同年加入省市摄影家协会并荣获中摄协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优秀学员称号。2014年,《大眼睛》、《我是小小摄影家》两幅作品获得了全省新人新作奖。2015年全市《书香三八》活动获全市征文比赛一等奖,2016年摄影作品《龙腾古镇》入选四川省第十七届摄影大会影展,2017年《双虹映通川》入选中国摄影报,2018年组照《达城夜景》在《水墨巴渠 生态达州》环保比赛中获一等奖。近年来多次在省、市获奖并入展。(老会员证号:6372)
返回顶部
1.3861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