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映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艺术简历 一,个人简介:   邓映梅,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音乐系。武警四川总队文工团政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青联联合会常委。 二,获得的奖项和艺术成就如下:   曾获全国金榜歌手大赛金奖,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专业组优秀奖第一名,全国电视歌手大奖赛四川赛区专业组通俗唱法连续两届第一名,四川省十佳歌手,成都市十佳歌手,曾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出版了个人专辑《当兵的历史》,2011年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阳光下的旋律》。常期参加省委省政府和省宣传部主办的各种大型晚会。多次为国家领导人演出,多次参加由全军和武警部队举行大型文艺演出。 三,导演的晚会如下:   在多年的艺术生涯中,多次策划和创作编排了总队文工团参加全国武警部队的汇演和比赛,以及历年的“八一”专场大型文艺晚会和地方组织举办的港台明星演唱会和各类综艺文艺晚会数十台,其中以(火辣辣的热土,火辣辣的士兵)为代表的多场专题晚会节目,先后多次荣获全国武警部队文艺汇演优秀晚会奖。2014年,作为现场总导演和策划,导演了由央金兰泽,李伯清,叮当等明星参加的《大型综艺晚会》,2017年又作为总导演,策划和导演了由宜宾电视台主办,辛晓琪、张洪亮、柯以敏和纪敏佳等明星参加的《时尚之夜明星演唱会》。导演了由军旅著名歌手小曾、高原红等参加的《激情之夜群星综艺晚会》….
返回顶部
1.6353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