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维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工作简历2009年至今担任遂州外国语小学校音乐教师。党员,教研组长。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擅长声乐,古筝,合唱教学。 任教7年,参与学校福娃节六届,12.9红歌赛7届,后举办“遂外之声”歌唱比赛5届,其中排练的舞歌舞《春天的故事》、《常回家看看》、表演唱《梨园福娃》、情景剧《西游记》、《大耳朵图图》等等均获得好评,培养演唱水平较高的学生有:付彤彤(连续3届遂外之声的特等奖)、陈智怡(遂外之声一等奖)、米珍妮(遂外之声一等奖)等等优秀学生。年级所排练的12.9红歌均排名前列。 2、主要成绩: 2010年12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0)——四川省农村中小学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短期培训说课中荣获 “一等奖” 2010年12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0)——四川省农村中小学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短期培训荣获“优秀教案奖” 在“欢动北京”2012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中,指导的歌舞和剧目《好汉歌——武松打虎》荣获“金”奖 2015年6月,指导的声乐类作品在参加“小荷花”将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节目展演活动暨中韩文化艺术节四川地区的选拔活动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四川省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6月指导的表演唱《梨园福娃》节目在遂宁市第八届中小学艺术节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5年12月,指导的古筝类作品在参加“精彩中华”全国强少年艺术素质展演活动暨亚洲青少年艺术锦标赛四川地区的选拔活动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四川省优秀指导教师”。 2009—2016年:在遂外分别荣获:遂外忠诚奖、优秀教师,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班导助理,优秀教练等等荣誉称号。 2018年获得第二届遂宁春晚“优秀指导老师” 2018年获得河东新区赛课优秀指导老师。
返回顶部
1.6692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