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7年参加纽约摄影学院中国学员班学习,完成第一阶段课程。 5.12大地震后,参加了由纽约摄影学院中国学员班组织援助灾区的《守望梦想•重建家园援助计划》:在什邡蓥华八一中学创办了“摄影希望课程班”,指导孩子们拿起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记录家乡重建的过程。 摄影希望课程班取得众多令人注目的成绩:在蓥华举办了摄影图片展、出版了《守望梦想•重建家园----5.12震后蓥华影像纪实》画册,弘扬了广大民众的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精神。2012年纽约摄影学院中国学员班继续在什邡蓥华八一中学开展《放飞理想.传承感恩精神援助计划》:纽摄中国蓥华摄影希望课程班继续开课。 现郫都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2007年6月,参加成都商报2007沙龙摄影第1季活动,照片荣获三等奖。
返回顶部
1.7319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