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杨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罗杨 钢琴教师 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 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 内江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0年4岁开始学习钢琴 1997年就读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科钢琴专业 2002年在四川省艺术学校担任钢琴教师和舞蹈专业钢琴伴奏 2004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专业 2013年参加上海音乐学院第五届全国钢琴师资培训班 2016年参加内江市文艺骨干培训班 从2002年教学钢琴至今,教授的学生参加四川省音乐考级多次取得优或良的好成绩,教授的学生多次在比赛中获奖 2016年受邀参加内江晚报专访 2016年学生刘奕铭参加101全球音乐盛典与郎朗同台演出 2016年获得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授予感谢函 2016年三位学生受邀参加内江晚报专访 2018年学生向涵予在(李斯特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荣获一等奖,学生伏洋荣获二等奖,学生袁嘉玉荣获三等奖! 2018年6月受内江甜城部落合唱团邀请作为钢琴伴奏参加合唱比赛,受到敖昌群老院长的表扬! 2018年学会杯第四届四川省青少年钢琴大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和园丁奖证书,同时学生刘奕铭获得初赛一等奖和决赛二等奖!学生唐予睿获得初赛三等奖和决赛优秀奖! 2018年12月四名学生参加KJC亚洲国际艺术节成都赛区钢琴项目荣获一个一等奖和三个三等奖! 2018年12月学生刘奕铭再次受邀参加全球音乐盛典与郎朗同台演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341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