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德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系成都市文化系统退干部,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从青年时代起就喜好文学、诗词、雕刻、摄影等文化艺术。全身心从事摄影活动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先后加入了全国各种摄影艺术群体,尤其是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后,在这摄影大家荟萃的平台里,受益匪浅,眼界技艺有了很大提高。愿今后在四川省文化艺术协会这个艺术殿堂内,得到各位大家更多的指导,使自已在摄影路上走得更远、使自已的文化修养和技艺不断提高。本人多年以来多次参加各种摄影活动并获奖多次,曾获得云贵川三省春运摄影大赛第一名。曾受各地邀请进行专题拍摄。如2012受长江航运公司委托拍摄重庆至南京航线实况:2011年受资阳市政府委托进行由金堂至沪州一线沱江沿岸现状实地记录拍摄。多次为省内各风景名胜拍宣传片 制做门票摄影插图。常为专业文艺团体拍摄演出剧照。并在2016年省文化厅组织的锦绣四川 好戏连台大型系列活中担任为媒体提供新闻图片的工作并出色完成任务,得到一致好评。同时也经常受聘参加名种各种商业活动进行拍摄。(老会员证号:3038)
返回顶部
1.6892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