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红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姓名:朱红志,性别:男,民族:羌族,学历:高中所学专业:水磨漆技术,学位:漆艺技师,工作单位:北川古羌水磨漆艺科技有限公司,职务:总经理出生日期:1962年4月10日家庭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尔玛小区B6-4-401联系电话:13568435555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1977年9月:北川中学高中毕业1979年7月-1986年5月北川水磨漆厂水磨漆漆艺学习1986年6月-1991年2月北川水磨漆厂水磨漆工艺制作车间主任1991年3月-2008年5月北川禹洁水磨漆厂厂长2008至今北川县古羌水磨漆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建北川古羌水磨漆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简介古羌水磨漆艺产品古朴典雅,工艺精湛,色彩绚丽,富丽堂皇,具有很高的实用、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堪称中国漆器一绝。北川羌族自治县古羌水磨漆有限公司已制作出不少质量上乘的水磨漆家具及工艺作品,其产品在1989年四川省漆器工艺作品展,获得得了轻工厅作品奖,并获得了四川省省长蒋明宽的亲笔题词;在四川省第七届运动会吉祥物“金丝猴欢欢”深受组委会好评;在第二十三届国际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展,获得了同行们的青睐;为十三届世界拳击竞标赛组委会制作匾额“神奇绵阳”,得到了中外嘉宾的一致赞赏与喜爱。于2007年北川羌族自治县水磨漆工艺被公布为北川羌族自治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同年被绵阳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这项传统工艺成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该公司法人朱红志同时被申报为唯一的代表性传承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8366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