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刘光明(网名黑白剑客),男,54岁,广元市利州区人。2009年开始摄影创作活动,擅长人文纪实和风光摄影。系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广元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利州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美景就在身边,何需舍近求远”,多年来,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元人,刘光明执着地用镜头记录着广元本地的人、事、景,记录着广元的发展和变迁。2012年2月,作品《酸甜苦辣》于入选网易“微摄影.我的家乡”优秀作品;2012年11月,组照《广元新变化》获四川文明网“影像——四川新变化”主题摄影活动二等奖;12月,作品《山清水秀》获四川省摄协“生态与环保”摄影比赛优秀奖;2013年3月,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举办了个人摄影作品在线影展;2016年作品《罗家沟高速路互通立交》入选第16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作品《乐楼欢歌》入展四川省第二届“群星璀璨”群文•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另有数十幅作品获得市级奖励,100多幅作品被各媒体采用。
返回顶部
1.7071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