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康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秋加措代表作:《卓 玛》《故乡的炊烟》《姑娘走过的地方》《巴拉格宗》《美丽的达娃卓玛》《卡瓦洛日》等家喻户晓的音乐佳作。1954年生人,籍贯四川德格,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国家一级作曲。1966年至1998年在甘孜州歌舞团工作,历任演奏员、作曲、指挥等职。1998年调甘孜州文任局工作,任创办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政协第八、九届、十届四川省委员会委员。从事音乐工作近四十余年,创作有大量的器乐和声乐作品,声乐作品《香巴拉》获国家和四川省“群星奖”,《祝福中国》、《卓玛》获四川省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思乡情》、《吉祥的喜玛拉雅》、《乐园》、《卓玛》等获“巴蜀文艺奖”奖项。《思乡情》、《故乡的炊烟》、《香巴拉》、《流浪的情人》、《雪域瑰》、《姑娘走过的地方》、《卓玛》、《巴拉格宗》《绥山牧歌》、《洪泽湖恋曲》、《梦中的桃花源》等歌曲作品广为流传。
返回顶部
1.6782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