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自2004年开始摄影至今,先后40余次深入川西北高原,累计行程超50000公里,专注于四川雪山以及四川高原自然景观拍摄,创作积累了四川省境内相当数量的知名与非知名极高山和地理环境影像,开发了一系列雪山拍摄点位及线路。同时,我坚持研习摄影技巧,积累相关经验,对胶片与数码摄影体系、数码影像后期制作、摄影艺术发展等都有一定研究。2005年-2011年期间,摄影文章《今天就买“数码”》《给尼康D70配上标头》《控制廉价镜头的成像质量》《“镜王”十论——谈谈70-200mm/2.8规格的镜头》《慢门•流水》《美丽的四姑娘山》《青海湖摄影尝试——12小时的追光逐影》等发表于《摄影与摄像》或《人像摄影》杂志。摄影作品《依偎》《泸沽之晨》《历史的晨曦》《日落塔公》《夜如梦》《雅拉神韵》等因获奖而发表于《摄影之友》《旅游》或《摄影与摄像》杂志。另外,摄影作品《圣山神寺》《霞光中的四姑娘》《卡萨措风光》等也获得过一些网络摄影比赛奖项,如“Hi酷瞬间”第五届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学生组二等奖等。2012年起,因个人原因未再公开发表任何摄影作品。
返回顶部
1.7421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