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恒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5年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2000年开始摄影创作,2015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6年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6期毕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26期4班学员;2015年度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优秀学员,2015年度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十佳”影友;一直以来,主动积极参与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各类文化下乡下基层活动,现是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协会网站的摄影自愿者。2幅作品入选2014年度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新人新作展;1幅作品荣获首届“镜头中的小金”摄影大赛优秀奖;20幅作品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在线影展中展出。(老会员证号:6742)
返回顶部
1.7122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