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琼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现任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省美协综合材料艺委会委员。1975年生于四川,1995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附中,2000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先后于2003年和2011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和中美美术学院学习,2014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UM-Ann Arbor)艺术与设计学院做访问学者。 艺术作品创作涉及油画、综合材料、装置和互动媒体影像;先后在马来西亚、北京、美国纽约及堪萨斯州、加拿大多伦多等地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入选若干中国美协/四川美协以及当代学术邀请展,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6次;艺术作品被美术馆、博物馆以及基金会广泛收藏,并受到了美国中文电视台/加拿大国家电视台CNTV/加拿大中文电台/古根海姆美术馆等的专访;在《美术观察》、《美术》等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20余篇,出版了10余本专著,主持和参与了6项国外艺术基金及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艺术讲座,足迹遍布了美、英、法、德等20余个国家。
返回顶部
2.5824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