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和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热爱音乐艺术,擅长声乐演唱,曾多次参加省、地、市(县)各类文艺演出及各类声乐比赛,并多次获奖;其个人获得的主要奖项有: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在广安参加广安县、武胜县、华蓥市三县市青年歌手赛获一等奖;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在华蓥参加华蓥市纪念毛泽东诞辰100周年卡拉OK赛获一等奖;一九九五年九月在广安参加广安地区声乐比赛获民族唱法二等奖;二000年四月在广安参加广安市“移动通信杯”电视歌手大奖赛获美声、民族组二等奖;二00四年八月在成都参加四川省房地产行业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大地深情”文艺大赛表演的男声独唱获声乐类铜奖。二00六年十一月加入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返回顶部
1.6429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