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李孝蓉,女,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分配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工作。在职期间,曾担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原团委书记,院工会原付主席、高级政工师等职务。本人一直崇尚中国绘画艺术,先后师从梁时民、吴映强、管苠棡等多位知名画家,潜心学习花鸟画、山水画,逐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花鸟画,表现清新、淡雅、灵动、豪放的特质;山水画,突出以景抒情,情景交融,意境深远的独特风格,多件作品在市、省、全国展览并获奖。 2005年,获第三届‘巴渝杯’魅力西部美术作品铜奖;2014年,国画‘小寨春早’入选省美协,省环境保护厅主办的首‘我眼中的生态四川’中国画赛’;2015年12月,入选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绵阳画家画绵阳)美术作品展并评为优秀作品;2016年,国画作品’入选绵阳市老年书研究会女会员书画作品中荣获‘二等奖’;2016年3月,(紫气)荣获‘锦绣天府’四川首届妇女美术作品展;2016年12月,(踏雪牧歌)入选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四川美术创作年作品展;2018年5月(诗意梅花)入选(通威杯首界‘笔墨精神’中国画网络大赛)。
返回顶部
1.6107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