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德阳市音协名誉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德阳市音协名誉主席
艺术简介
德阳市文联,副调研员,兼职副主席、秘书长,德阳市音协名誉主席 长期从事宣传文化及文艺管理工作。业余爱好歌曲创作、器乐演奏和诗歌写作。曾获全国、省、市‘‘五个一工程奖’’和‘‘巴蜀文艺奖’’。   歌曲《村支书》获全国第八届‘‘五个一工程奖’’和第四届‘‘巴蜀文艺奖’’。歌曲《山海颂》获四川省第六届‘‘五个一工程奖’’。歌曲《迎风飞翔》获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优秀奖’’。歌曲《故乡的月亮》获‘‘放飞新西昌’’全国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歌曲《年画》、《美丽天府等着你》进入四川省文联‘‘唱响四川~百姓喜爱的歌曲‘’音乐创作工程前100首。《那一缕炊烟》、《年画》、《美丽天府等着你》、《老家》、《红色的记忆》、《梦回长安》、《爱如昙花》、《故乡的月亮》、《幸福的应答》、《菊花石》、《再也不见》、《长安情》、《梦想花开千万朵》、《山水画卷》、《瓦屋山之恋》、《从春天出发》等歌曲分别在四川省音协《踏歌集》、《乐涛风潮》、全国原创歌曲基地以及QQ音乐等发表展示推广。其中《爱如昙花》、《年画》、《幸福的应答》MV在全国KTV上架。 
返回顶部
1.7075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