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成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2004年大四期间通过西华师范大学傅宗洪教授授课喜欢上民歌,在工作中尝试将传统民歌、流行音乐用于语文教学实践,学生非常喜欢。 2、参加工作后,利用业余从事民间文艺研究,撰写了一些与高抬戏、江油民歌等有关的文艺论文。获奖情况:1、2009年诗歌论文《玉梅愁尽人空瘦——浅析漱玉词中的“梅”》荣获绵阳市一等奖,四川省三等奖,2014年发表在《绵阳教育》杂志上。2、2010年跟随赵斌老师参与校本教材《品李白》的编写工作,在学校积极宣传李白文化,并成功申报江油市级科研课题。3、2012-2013年,参与省级课题《512震后灾区中小学区域性感恩教育实践研究》顺利结题,荣获四川省实验校研究成果一等奖。4、2014《心向往之,梦寐求之——浅析江油民歌中的浪漫主义情怀》发表在四川省级刊物《巴蜀风》5、2016《青林口高抬戏文化生态建设浅见》发表在国家级中文核心期刊《四川戏剧》 6、2017年荣获江油市第二届太白文艺奖“特别奖”  
返回顶部
1.6234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