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西充县音乐家协会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西充县音乐家协会主席
艺术简介
      张洪流:男.出生于1966年12月01日。四川省西充县晋城镇人,西充县文化馆音乐干部。中共党员高级职称,副研究馆员,大学本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南充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西充县音乐家协会主席。    参加南充市文艺调演获一.二.三等奖多次,文学作品《张献忠在四川的传说》.《四川酒的传说》.《今古奇文》.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发行,音乐作品《又到了月儿该园的时候》获四川轻歌赛杞酒杯三等奖《情系国土》在四川省公共频道滚动播出。    为西充梨花节.桃花节创作作品歌曲《西充.美丽的家乡》《马蹄溅花飞奔急》为西充春晚创作歌曲《诚信西充欢迎你》《编织希望》创作行业歌曲《三千里的奇迹》《福乐起航》《凤凰上之恋》等。    自85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音乐指挥.演出.创作,民间文学收集.整理,群文辅导工作至今。
返回顶部
1.69706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