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芬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3年以前自学及自由摄影; 2013年1月-2013年12月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摄影基础专修专业学习,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采风活动,并获毕业证书; 2014年2月-2014年8月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学习并获结业证书。20幅作品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在线影展中展出; 2013年下半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2013年6月加入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 2015年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2015年6月加入成都天府新区摄影家协会,并任理事至今。 2017年8月参与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曙光学校”活动。 作品《千岛菜花》、《层林尽染》入选2013年四川省新人新作摄影展览; 作品《警醒》和《当我爱上摄影》2014年12月入选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编的《光影.梦想-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三十周年校庆优秀作品集》; 作品《驼影》在首届“四季摄影”采风作品大赛中入选,多幅作品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四季摄影网展播; 作品《金色大地》发表于《中国摄影报》2015年12月18日10版(展厅); 作品《制陶人家》在"美丽中国 四川之旅“中国摄影报“走进賨国古都-渠县”影友擂台中被评为三等奖; 作品《旖旎的华丘村》在“圣洁甘孜,秘境九龙”猎塔湖杯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现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天府新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理事。
返回顶部
1.6487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