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省骨干教师,四川省课改专家组成员,四川省高级职称评委,四川省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原资阳市教育学会(美术)秘书长,多次荣获资阳市“优秀美术教师”“艺术教育先进个人” 荣获全国“美术优秀辅导教师”称号。资阳市文联会员。简阳市 政府表彰的“优秀教师” 。其作品多幅选入《四川省当代水彩画家作品选》、 《四川日报》、《四川工人日报》,美术作品《有晨雾的早晨》《瓶花1》《羌寨风情》等多幅作品入选省美展,《小镇》入选全国写生油画作品展,在上海松江美术馆展出。《春华》参加五市书画联展,并发表在《内江.资阳美术精品巡回展作品集》。 《加强创作教学》、《分层辅导,相得益彰》多篇论文评为全国、省一、二等奖。积极承担培养、指导青年教师。多次在原资阳市、简阳市教研部门组织的学科研究活动中担任主讲。 辅导美术生参加各类美术大赛,有近五百人次获国家、省、地、市金、银、铜奖。为高等艺术院校培养输送了数百名艺术人才 。
返回顶部
1.6179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