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亚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声乐演唱与教学,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所培养的学生多人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获金、银、铜奖,本人三次获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两次获四川省教育厅颁发的"指导教师奖"。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中因学生荣获"科研标兵"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被学院两次评为"优秀青年教师导师"。2011年9月被评为四川师范大学2009-2011学年度"师德标兵"。参与省级、校级科研课题数项,2011年主持校级教改课题《声乐专业舞台实践课程体系建设》2014年主持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类重点课题《巴蜀文化背景下民族声乐艺术风格多样化研究》。
返回顶部
1.4991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