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时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县音乐家协会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县音乐家协会主席
艺术简介
张时贞,男,中共党员,1967年9月18日出生于眉山市东坡区,研究生学历。现四川省仁寿中学副校长,中学音乐高级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眉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仁寿县文联副主席、仁寿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四川省课改专家组成员,眉山市高中音乐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音乐教学、声乐演唱表演、合唱指挥及担任各类晚会的总导演和市县群众文艺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1、1995年排练的大合唱《保卫黄河》和《赶圩归来阿哩哩》获四川省第二届中师艺术节二等奖。2、1999年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为祖国干杯》获四川省第三届中师艺术节一等奖。3、 2000年担任创吉尼斯记录的仁寿县万人大合唱总指挥。4、2012年《眉山日报》以《千军万马歌里来》为题和仁寿电视台的《仁寿人》栏目对我的艺术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5、2017年指导川戏舞蹈《画》获四川省第三届川戏传习展演比赛二等奖。6、工作以来,指导学生300余人考入省内外各类音乐高等院校。
返回顶部
1.6586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