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崇贵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文字著述(1)主编《藏族剪纸》《羌族剪纸》(由四川省劳务开发即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编著“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职业技能培训教材”);(2)参与编写阿坝州乡土教材《夏嘉莫查瓦绒的小罗让的故事》(3)参与编写理县乡土教材《杂谷脑河流过的地方》2、民间文艺创作、展演2015年主讲口述历史《楼空中的记忆》(理县剪纸),成为阿坝州各县中小学生口述历史进校园的课程资源。2016年1月,编写《藏族剪纸》教材,成为阿坝州中职校的学习教材。2017年12月,接受理县电视台专访“嘉绒藏族剪纸艺术” 和《屯兵文化》,在理县电视台定期滚动播出。2018参与《中国青藏高原环境与山水文化 阿坝卷》编写3、民间文化组织个人成立“理县五屯民俗文化发展协会”4、其他2017年获得北京桂馨基金会“南怀瑾乡村教师奖”2017年获得阿坝州“李氏教育奖” 获奖情况:2017年获得北京桂馨基金会“南怀瑾乡村教师奖”2017年获得阿坝州“李氏教育奖” 
返回顶部
1.6928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