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琴舒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游琴舒,女,永安小学美术高级教师。曾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先进个人、四川省优秀乡村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市万腾特教园丁奖、区优秀班主任、优秀美术教师、三八红旗手等。 喜爱剪纸,拜师于四川工艺百家陈世云门下,勤学善钻,深得师傅喜爱,现担任双流剪纸艺术协会会长。课余时间创作的剪纸作品参加省市区展出达到20多幅,其中《我为祖国骄傲》、《廉洁系列》《花瓶系列》等作品入展四川省首届乡村艺术作品展;《熊猫送福》、《成都欢迎您》入选中国与荷兰建交45周年作品展出。《宪法》入选四川省优秀法制作品;《学法守法》、《廉洁奉公》《和谐》《绿色出行》、《中国梦——勤为本》、《中国梦——孝当先》、《德如春风》、《颜氏家训▪勉学》、《蒋公造相》等作品参加省市县艺术作品展出。 在学校,开发了校本剪纸课程,并为每一门社团课程设计了小辣椒剪纸封面。通过美术课、社团、少年宫等课堂开展剪纸教学,孩子们创作了大量的剪纸作品,其中获奖的作品达80多幅,成为了双流区的剪纸特色学校。其次,分别 在2015、2016、2018年的春节,举办了师生剪纸艺术作品展出暨义卖活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取得很好效果。CCTV《民间雅鉴》、《四川科教频道》、CDTV-1《田园成都》,双流《空港新闻》《双流报》《特别关注》等媒体进行了报道。2018年11月9日,永安小学少年宫剪纸的孩子们,代表双流区参加成都市少年宫成果特色展示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1.4105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