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广元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广元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许明生,男,汉族,生于1968年8月,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文化,从事宣传文化工作31年,2002年起开始从事歌曲创作,主要创作有《明月峡》《多情水磨沟》《月亮峡》《岭上荷花开》《朝天放歌》《当一条好汉》《秋叶红》《麻柳绣娘》《我的心中你最美》《老同学》《回老家》《守护》《向远方》《牵你的手》《我要脱贫我苦干》《法治的阳光下》《跟着太阳走》《男人桥》《嘉陵江号子》《做自己的英雄》《好人》《公路到山乡》《绿色的梦》《爱的天堂》《樱桃花开等你来》《最美的记忆》《遇见曾家山》等数十首反映当地经济发展、民俗风情、旅游宣传的具有川北特色的歌曲。作品多次在省市相关部门获奖。
返回顶部
1.5870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