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72) "原南充市美协主席、省美协理事。現市美协名誉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原南充市美协主席、省美协理事。現市美协名誉主席。
艺术简介
1964  年毕业于川美油画夲科,1965 年5月一一1966 年6月由中宣部调北京革命历史博物馆参加"全国革命历史画创作组"创作,组長王式廓教授,后因文革终止。回四川南充市工作至退休。           油画作品参加由中央文化部、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美展有四幅: 一,"孩子们入睡了"(参加1964年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二,"成功的手术" (1974年参加全国建国三十五周年美展) 三,"烈士遗孤"(1981年参加全国庆祝建党六十周年美展)並获全省优秀作品奖。四,"好年景"(参加1984年全国第六届美展)。由中国美术舘在1982  年收藏了油画"烈士遗孤"一件。
返回顶部
1.6603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