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戈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眉山市音协副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眉山市音协副秘书长
艺术简介
2001年至2005年,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 2005年至今,就职于眉山市文化馆。曾为全国“东坡文化校园行”活动创作主题曲《我爱苏东坡》,为四川省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文艺晚会创作主题曲之一《人间大爱》(四川卫视直播),为2011年四川省地税系统文艺汇演创作主题曲《金色的税徽》,为眉山市第二届运动会创作会歌《神采飞扬》,为眉山市建市十周年大型综艺晚会创作主题曲《快乐眉山》。应邀为成都第五中学、成都解放北路第一小学、眉山实验中学等20余所中小学校创作校歌,深受广大师生喜爱。作品《快乐眉山》获首届“东坡情”全国文学艺术作品大赛二等奖,东坡文艺奖二等奖;作品《因为有你》,收录于省委宣传部抗震救灾优秀歌曲集《向生命致敬》;作品《依然美丽》收录于省文化厅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歌曲集《我为你歌唱》。作品《人间大爱》,获东坡文艺奖二等奖;舞蹈音乐《风竹》获第七届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二等奖;作品《我爱苏东坡》参演央视少儿频道《大手拉小手》栏目,参演第八届东坡文化节暨四川音乐周开幕式;获第一、第二届眉山市原创歌曲大赛最佳作曲奖。微型音乐剧《梦在飞翔》获四川省教育厅儿童歌舞剧展演二等奖。《我不是小孩》入选2013年四川省音乐家协会重点创作项目“我们在阳光下”——四川省少儿歌曲征集优秀作品选,并由四川音像出版社正式出版。作品《我和习爷爷种棵树》参演2018年四川省少儿新春联欢会,获“最佳人气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389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