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航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西南少数民族舞蹈研究。曾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中羌族舞蹈文化环境的抢救与保护》,完成成果《羊皮鼓的呐喊——羌族舞蹈文化环境抢救与保护》;参与课题项目《巫风傩祭——四川藏羌彝白马祭祀舞蹈考究》相关部分内容的研究整理工作等。并曾参加由中宣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壮丽航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节目》国家级展演;《四川大学2017“秋之韵”音乐会——美国圣母大学手摇铃乐团专场》;《四川大学2018年新年音乐会——“奏时代强音 唱川大辉煌”》;《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国家级展演等。
返回顶部
1.7091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