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内江市舞协副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内江市舞协副秘书长
艺术简介
内江市向红少儿舞蹈培训学校校长,内江市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南方广告少儿模特指定教师。2000年毕业于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教育专业,先后参加“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及表演创作高级研修班,就读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编创班、中央民大民间舞教师进修班、四川省舞蹈教师专干培训班等。从事舞蹈培训教育工作快20年了,组织、策划和编排舞蹈无数,培养舞蹈业余班学生上千名,也为各专业院校(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新疆艺术学院、海南体育学院等)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创作的舞蹈作品(一家人、雨花石、我的梦想、遥远的梦、绣花鞋等等作品)曾获:表演一等奖、创作二等奖、优秀表演奖、最佳演出奖等称号。个人多次获:市先进个人、市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园丁奖等称号。历年来,积极参加各种文艺演出(川南艺术节、市春节晚会、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各演出活动、各区县各演出活动等)、比赛、送文化下乡等活动达300余起!
返回顶部
1.3740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