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汶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1992年在凉山州文化馆参加工作至今主要从事:1、基层群众文化的辅导培训,公共文化公益培训班教学。2、全州大型文化活动的组织工作。3、收集、整理、编辑各类音乐集成。4、2015年7月任副研究馆员职称(副高)。1、组织参加全州多项大型文化活动,其中建州60周年开幕式《金色凉山》获凉山州“五个一工程”特别奖,“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 荣获承办工作先进个人。2、任声乐、钢琴公共文化免费培训教师,到基层辅导,多次获奖,培养大批人才。辅导作品《格萨啰》获省“群星奖”二等奖;组织辅导作品《朵洛荷》获全国群星奖;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四川群星奖合唱比赛” 获铜奖;组织参加首届四川省“放飞梦想石海之约”民歌大赛获优秀组织奖等。3、出版《中国凉山彝族民歌》上下卷(此书为国家社会科学重点工程, 收集整理凉山州17县市的彝族民歌共863首902页,任主要负责人)《凉山音乐》《抗震救灾音乐专刊》等书刊。4、在《四川戏剧》等书发表论文《试析钢琴基础教学中的听觉训练》《开展免费培训中的几个问题》等共四篇,论文获四川省首届农民艺术节优秀奖、全国教科成果一等奖。
返回顶部
1.6595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