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传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8年12月在广汉市剧团参加工作,乐队队长;  1989年10月至1999年,广华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  1999年5月至今,广汉市文化馆工作,历任音乐舞蹈部主任、馆长助理、副馆长、馆长。      2007年辅导舞蹈作品《五彩的梦》获四川省第十四届“群星奖”二等奖;  2013年创作歌曲《我要和你一起飞》获德阳市第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14年以来,每年创作歌曲5~6首,在广汉市各种晚会上展演,如”出彩广汉人颁奖典礼“主题歌《走在路上》,“出彩村官“颁奖典礼主题歌《情牵沃土》、《出彩人生》,”五一晚会“主题歌《一路同行》等。
返回顶部
1.5928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