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杨平同志1988年12月至1995年12月就职于阿坝州民族歌舞团,担任小提琴手;1995年12月至1997月10 月就职于理县文化馆任馆员,从事音乐创作工作;1997年10月至今就职于理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现任理县文化体育影视广电出版局副局长。杨平同志参加工作以来,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政治素质较强;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无违纪违规行为;2000年被理县人民政府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被评为全国“先进文化工作者”。    杨平同志参加工作以来,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政治素质较强;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无违纪违规行为;2000年被理县人民政府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被评为全国“先进文化工作者”。2015创作歌曲《湘理乡亲》获得阿坝州“五个一”工程奖。2016年音乐作品《几时回》荣获“唱响四川——百姓喜爱的歌曲”音乐创作工程三等奖。  
返回顶部
1.6574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