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 从事学校音乐教学32年;80年代毕业于中国函授音乐学院。2、 先后到四川音乐学院、厦门交响乐团(跟郑小瑛教授)、北京、无锡、南昌等地参加全国合唱指挥大师班的学习培训。3、 所带学生参加“2006上海之春手风琴国际大赛”、“2009哈尔滨之夏国际手风琴比赛”“两次云南春城杯手风琴全国比赛”、“柳州中国南方手风琴全国邀请赛”、2010年北京手风琴全国大赛以及六届四川省青少年手风琴艺术节的比赛,学生获得一二等奖65人次,担当评委工作8次。4、 在当地(中江花园饭店会展中心)先后举办了5次学生获奖专场音乐会,获得各界好评和赞誉。5、 所教学生多人考上专业音乐院校,启蒙教学5年的邓钧池、刘婷婷等分别考上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和四川音乐学院附中,邓钧池现研究生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五次国际大赛获奖。6、 多次训练县级各单位合唱以及带领中江县职工合唱团参加德阳市合唱比赛,获得优异成绩。7、 先后被《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德阳日报》、《德阳晚报》、《绵阳晚报》、和多家省市电视台新闻或专题报道。8、本届和上届中江县政协委员。1、 歌词《共产党员 先进代表》发表于《音乐周报》2、 自己编写的手风琴教材《手风琴综合练习曲》被多家培训机构和全国手风琴老师教学使用。3、 自己作词作曲的两首歌曲被收录《纪念德阳市成立20周年歌曲选》。4、 多次参加德阳市的合唱比赛或调演。5、 自己和获奖学生在中江花园饭店举办了5次专场音乐会。6、 获得全国、省市各级手风琴、钢琴等各类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余次。7、 自己获得四川省中老年手风琴比赛独奏、伴奏金奖。获得中江县人民政府颁发的多个奖励。
返回顶部
1.6429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