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元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寇元林四川德阳绵竹人,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函授班结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四川省及德阳市和绵竹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新华社、人民网签约摄影师,德阳日报等报刊社摄影记者。忠诚党的文艺方针政策,不断追求艺术创新,努力以艺术讴歌党的事业、祖国的繁荣、人民的富强。1984年在从事教育工作中爱好上摄影, 1998年与李光伟教授合著《书山路》论文集、2009年与刘国荣合著《晦溯的日子》等著作。摄影报道《富新镇的被单戏》于2005年荣获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等部委读书成材奔小康三等奖,《东电奋战40天》获四川省新闻摄影三等奖,《留守学生过暑假》2007年获中国新闻摄影二等奖,2013年《新农村》摄影报道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三等奖等20多个奖项。在《人民日报》、《四川日报》、《四川农村农保》、《四川工人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报刊发表摄影作品800余篇,其部分作品被选入《四川摄影家》、《德阳摄影》等书刊。受到德阳日报社、德阳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多次表彰。(老会员证号:1851)
返回顶部
1.7979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