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9年9月至2017年6月在简阳中学担任艺术教育,担任学生乐团指挥,长期培训艺术特长生(古典弦乐器演奏技能)认真贯彻中学艺术教育规范,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团中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国家广电电影电视总局世界艺术家联合会、全国校园明星才艺展示组委会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四川省教育厅)以及社会艺术团体主办的各类中学生艺术风采大赛,中学生艺术人才乐器演奏比赛四川省每两年一届的“中小学生艺术节”。为争创国家级重点中学创建百所艺术特色学校,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此期间常年坚持参加简阳市、资阳市,成都市以及省音乐家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2016年12月在简阳市文化局,市音协的支持下,为丰富简阳市群众文化生活组建了“简阳市爱乐乐团”担任团长,兼指挥。认真参加简阳市文联,市文化局、市教育局教师师艺术团,市音协组织的各类音乐和惠民演出活动。定时进行技能训练,排练。 1992年组建简阳中学学生乐团,配器《黄河颂》、指导并指挥乐团参加内江市首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获器乐组一等奖第一名。2002年指导学生参加省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二胡独奏获省二等奖,2005年创作剧本《中学生艺术风采大赛消息传来之后》并编排,写曲,指导排练参赛获省教育厅颁发的一等奖,2008年创作配器,指导的器乐曲《茉莉花》演奏,获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三等奖。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校园明星展示活动,器乐比赛“小提琴”“大提琴”获一等奖。2014年配器并指导大提琴齐奏《牧歌》获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比赛二等奖第一名。并受中央电视台专访。在每年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省中小学生艺术人才大赛中共计获一等奖60人次,二等奖53人次,三等奖46人次之多。同时,组织学生参加市音协主办的演出活动获得一等奖。同时培养出考上艺术院校专业学生16人.1992年至2016先后多次被评为内江市、简阳市、资阳市、四川省、全国优秀艺术指导教师,资阳市贯彻《中小学艺术教育规范》先进个人2017年评为简阳市音乐家协会音乐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评为简阳市文联表彰的音乐工作先进个人。  
返回顶部
1.5842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