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振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郑振华,男,艺名华鸣,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教师,词曲作者。至今创作歌曲100余首,代表作:民族音乐作品《中华民族》、《美丽新简阳》、《简颂》、《城市里的黄玫瑰》;通俗音乐作品《因为有你在身边》、《幸福的微笑》、《拉姆拉措》;艺术声乐作品《鱼殇》。作品多次发表于“唱响四川”、“简阳文艺”。郑振华,男,1974年10月,四川简阳人,毕于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简阳市三岔中学(成都高新三岔中学)。爱好音乐创作,作品多次发表于省、市各音乐刊物,现创作音乐作品100余首,音乐作品曲风多元化,含盖通俗、民族、美声等艺术歌曲作品。    1、音乐作品《中华民族》获简阳市政府颁发的第二届周克芹原创文艺奖。  2、音乐作品《幸福的微笑》获资阳市“幸福资阳正能量文艺创作奖”。      3、2014年,被简阳市文联评为:“简阳市优秀文艺工作者”。  4、音乐作品《美丽新简阳》发表于2017年夏“简阳文艺”。  5、音乐作品《我们的春天》发表于2015年“简阳文艺”。  6、音乐作品《美丽的三岔湖》发表于2016年“简阳文艺”。  7、音乐作品《元帅故里行》发表于2017年“唱响四川”作品集。  8、音乐作品《元帅故里行》被评为简阳市2018年优秀文艺作品二等奖。   2018年1月被评为简阳市优秀文艺工作者。
返回顶部
1.4340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