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崇州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崇州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艺术简介
(老会员证:6148)本人2005年进入崇州市市委宣传部工作,担任崇州市《今日崇州》报记者、编辑,因工作原因,喜欢上了摄影。10余年来,我拍摄了大量反映本土经济、社会和民生的宣传图片。同时,本人也深爱作为艺术的摄影,作为崇州市摄影协会的秘书长,我策划、组织了多次摄影大赛和摄影采风活动。近年来,我拍摄的作品多次在《四川日报》《成都日报》《今日崇州》等报刊发表。反映崇州灾后重建《我们是一家人》(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一书,大量图片由我拍摄完成。作品《田园花海》获得四川自驾赏花节“田园花海”摄影大赛一等奖。作品《美丽乡村》入选成都外宣系列,被用于名信片制作。
返回顶部
3.3667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