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铭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程铭, 就职于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  从新闻评论类《新闻大超视》开始,作为一名观点犀利不失幽默的评论主持人亮相,获得观众喜爱,随后开办个人脱口秀节目《铭铭摆一摆》,以娱乐化视角,打造传统媒体“网红”概念节目,地区具有较好影响力。在娱乐类节目《娱情全接触》担当主持人,采访来蓉明星艺人近百位,例如:  电影《老炮》、《一念天堂》、《芳华》、《前任攻略三》路演主持人, 谭咏麟 《银河岁月三十载》成都演唱会 、电影《壮士出川》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在展现成都深厚时尚积淀的节目《时尚成都》中担任主持人,寻访成都的非遗瑰宝,传播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赋文化。  同时民生服务类节目《汽车全接触》、 “熊猫TV”等参与主持和配音制作。  
返回顶部
1.6301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