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雯慧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做事稳重有恒心,但不缺乏创新。集体荣誉感强,团队协作能力较强,勇于接受挑战,现有成都电视台及电台,四川电视台,今日头条以及传媒公司等媒体资源,善于整合行业资源、并发挥其最大优势。 工作时间七年有余,前六年一直在成都电视台房产栏目做主播、外景以及编导一职。该节目为成都电视台一档以房产为主的经济资讯类节目,也是成都地区的一档王牌栏目,收视覆盖人口3000万,也是全国第一档信息量最大最权威的房地产综合节目。在成都电视台五个频道每天滚动播出8次,成为全国每日播出次数最多的专业房产节目,所以我们的覆盖范围和播出频率足以让整个节目广为人知。现在主要做《能量健康》栏目的外景,涉及医疗养生类板块,对我而言又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和板块的突破;同时还在兼做营销,去年为我台直接带来200万的广告。
返回顶部
1.7647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