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8年7月至今,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社区运营部工作,担任制片人、主持人。   艺术简历:1、曾策划并主持成都电视台2007大型女性励志活动《蝶变新生》、2008公益励志真人秀活动《瘦身无穷动》、《绝对女人 绝对梦想》、《相亲进行时》等特别活动。2、在2009年成都市大型演员选拔活动《人人都有戏》活动中,与明星搭档主持并参与全国首部爆米花青春偶像剧《爱情就像吃芒果》开机仪式司仪并出演重要角色。同年,还担任第49届、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慈善晚宴的主持人,2009《张信哲成都跨年演唱会》主持人、2009情歌皇后梁静茹成都歌友会司仪以及众多电影西南地区首映礼司仪,例如:《风云2》、《孔子》、《财神到》、《锦衣卫》、《越光宝盒》、《未来警察》、《杜拉拉升职记》等等。 3、12年时间里,除了主持成都各种类型的王牌节目、品牌赛事,还在省市级重要项目、央视直播活动中担任总主持。
返回顶部
1.61898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