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3.7--1992.9    华西医科大学报编辑部  编辑 1992.10--至今     成都电视台   记者、编辑、独立制片人    成都电视台国家二级文学编辑(影视艺术副高级)。1992年10月起,先后在成都电视台担任记者、编辑、部门负责人、独立制片人。亲自策划、筹建并负责多个新闻专题节目和栏目《现场》、《警视》、《关注》、《视点》和《发现Discover》等,这些栏目在成都都曾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竞争力,有比较好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工作中所拍摄和制作的新闻和专题片,多次获得全国、四川省、成都市的一、二等奖;多次被评为成都电视台以及频道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制片人;多次获得成都市主要领导的肯定和批示及通报表扬;公开出版发行个人诗集《迷惑的棕榈》;主编两本共计60万字的新闻工作著作《人大代表为民忙》和《政协委员在身边》,并在四川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返回顶部
1.6575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