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晓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赖晓娟同志,女,出生于1982年9月。2005年7月到泸州电视台工作,先后担任文字编辑、新闻记者、社教编导、活动策划、栏目负责人等岗位,是泸州电视台的岗位能手、明星员工,主创的多部电视作品获得国家、省市级的多个奖项,是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表彰的名记者,曾多次获得泸州市广电局、泸州市电视台评选的荣誉称号。该同志爱好广泛,待人友善,综合素质强,利用工作平台建立了多种志愿服务项目,影响深远,成效显著。作为一名电视工作者、青年党员,赖晓娟同志具有高度的政治纪律性和热情的学习领悟能力,从事电视工作以来,从一个门外汉逐渐掌握了新闻采编制作、专题片编导策划,大型电视活动现场统筹等等业务技能,也在电视团队环境中和老师前辈的带领下,成长为有温度懂思考的媒体人。从2014年11月开始负责泸州电视台民生帮扶节目《泸视帮帮团》,专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宣传推广,通过电视播出平台,带领业务团队,利用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传播力,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类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者行动,如新春探访送年货活动、夏季送清凉活动、秋季助学探访活动、帮帮团进社区助残公益行动、帮帮团暖冬公益行活动、帮帮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帮帮团关爱抗战老兵公益行动等等。《泸视帮帮团》也被市委宣传部评为第五届优秀媒体品牌节目,被泸州电视台评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赖晓娟同志也先后被评为泸州市助残先进个人、泸州市最美志愿者,四川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返回顶部
2.6669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