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泸州市广播电视台专题部副主任邓艳同志从事电视工作二十年,是擅长主持、采访、编辑、制作的复合型电视人才,她的电视专业水平在泸州市出类拔萃,连续三届被评为泸州电视台首席编导,2012年被评为全市广电系统首席编导,2013年获得泸州市首届名编辑称号,2014年被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评选为泸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邓艳同志熟知多种不同类型节目、文艺活动的策划、创作,对待工作具有精品意识、创新意识,始终坚持节目质量第一的原则,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工作,很好的发挥了业务工作的典型示范作用,并具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统筹管理能力。 
返回顶部
1.6621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