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冬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赵冬,字一书、子砚,成都华德福学校艺术老师。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四川省美协会员,绵阳市美协理事,绵阳市硬笔书协常务副主席、绵阳市政协诗书画院特聘艺术家; 长期从事书法、国、油、版画艺术创作与教育。作品曾入选四川省2003年油画展、喜迎十七大建设新农村——四川美术作品展、第五届四川省新人新作展、不屈的脊梁四川地震灾区画家“5.12”周年祭美术作品展优秀奖、2013“畅想中国梦 展示新四川”全省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2013年四川省教师书法展评一等奖、四川省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全能一等奖、全国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国画创作第一名、入围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四川省展优秀奖、2014中国中小学美术教师作品集、四川第五届青年美术作品展优秀奖、2016年四川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创作展、2016清廉四川文艺创作工程作品展、《传统与现代》——中国画名家题名展、意象-精神中国画创作在线学术邀请展、当代中国画百家扇面精品展、“道象-年展”走进新北川——感恩艺术大展等全国、省市级展览,并在《中国中小学美术》、《书法报》、《四川美术》、《中华手工》等相关的专业刊物上发表作品。 近年来致力于中国水墨画和书法教学在华德福教育中的实践,创立了“问墨斋”,并在成都华德福校本师资课程,亚州华语地区华德福教师研讨会和亚洲华德福教师大会中担任水墨画及书法工作坊导师。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770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