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璐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泸州市广播电视台编辑部主任、主任记者。近年来,刘璐同志主创的新闻作品有50余部获四川新闻奖、四川省广播电视节目奖等奖项,其中,《搬出来的希望》《我市率先在全省启动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 》获四川新闻奖一等奖;《70年 我们一起走过》《乌蒙山里的脱贫故事 》等获四川新闻奖二等奖;《落水女子洪峰中漂流六小时获救》《致敬英雄蔡松松》等获四川新闻奖三等奖。《“限塑令”应不止于“令”》《泸州:从“190万”到“0”》被推荐参评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曾获泸州市宣传文化系统第四届“四个一批”人才、泸州市广电系统第一届首席社教编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泸州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返回顶部
1.4170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