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让扎西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8年6月研究生毕业后,参加工作。至今在康巴卫视任职。除了完成常规节目《康巴欢乐汇》《欢乐星播客》等选题、翻译、审核工作以外,每年积极参与康巴卫视大型活动《藏历新年电视联欢会》《双语大会》《跨年歌会》《走基层文艺演出》等活动,担任前期策划、文案撰写、现场导演、后期编辑、翻译等工作,不仅自身得到了锻炼,相关节目也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各类荣誉奖项。除了积极参与单位相关栏目和各类晚会的录制,2021年3月由单位领导重点推荐加入四川卫视中国藏歌榜特别企划《藏风美少年》导演组,参与该活动前期策划、录制、后期、翻译等工作,得到了一定的锻炼。 1.(2017-2018)年康巴卫视文艺节目《欢乐星播客》 在第三届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影响力指数发布中荣获2017-1018年度融合创新十大品牌创新力上星电视栏目,其中担任编导、编辑等工作; 2.(2018-2019)年康巴卫视综艺节目《欢乐大林卡第一季》在第三十四次全国藏语广播电视文艺节目交换暨第十九届全国藏语广播电视优秀节目评析会上,被评为电视文艺专题一等奖,其中担任双语编导、编辑、翻译等工作; 3.(2019-2020)年康巴卫视文艺节目《欢乐大林卡第一季》在2017—201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节目评审推选中被评为优秀作品(藏语电视综艺节目类),其中担任双语编导、编辑、翻译等工作。 4.(2018-2019)年康巴卫视综艺节目《欢乐大林卡第二季》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二等奖,其中担任双语编导、编辑、翻译等工作。 5.(2019年-2020)年康巴卫视文艺节目《中国藏歌榜》在2019年春节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暨地面频道优秀文艺栏目讲评交流活动中,荣获优秀文艺栏目,其中担任编导、译审等工作。 6.2021年策划拍摄的藏语综艺节目《欢乐大林卡》第四季,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喜爱,其抖音播放量超过1亿+。其中担任前期策划、双语编导、后期、翻译等工作。      
返回顶部
1.6053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