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颖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1985年进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潘凤鸣教授和雷国雄教授学习琵琶,1991年进入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师从陈文杰  、林吉良教授学习中阮。1995年进入四川交响乐团,现任四川交响乐团天姿国乐业务副团长。  国家二级弹拨乐演奏家,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阮族常任理事,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精通琵琶、阮、古筝等多种民族弹拨器乐,曾随团出访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在联合国总部、美国肯尼迪音乐厅、西班牙国家音乐厅,捷克国家大剧院,丹麦皇家音乐学院等担任独奏和领奏。曾在《四川戏剧》、《乐苑》等期刊发表了《》《》《》等多篇论文,并于2015年起,在四川省图书馆、西南交大等举办个人讲座,2018年3月30日在欧洲中心的云端剧场举行了《阮梦清颖》个人独奏音乐会;个人作品演奏集正在筹备出版中。  
返回顶部
1.6791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