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韬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泸州市广播电视台专题部副主任本人于1992年7月毕业于四川工业学院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1998年9月进入泸州市电视台工作,至2012年11月在经济部任记者、编辑,期间经济评论获四川省政府奖三等奖。2002年11月至2015年10月,在社教评论中心任编导、编辑、副主任,期间主要从事社教类节目及电视纪录片的创作和生产,所创作的数十部作品先后在国家、省、市获奖。2015年10月至2017年7月在新闻部任副主任,主要分管大型民生类节目《泸州现在时》的创作和生产。2017年7月至今在泸州市电视台的独资子公司四川天赐泸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任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精品剧的引进、创作生产、上演以及文创产品的研发、经营等工作。2006年度四川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十一次获得台先进工作者,连续三年获得市广播电视局、市电视台首席编导,近百部作品在国家、省、市获奖,其中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优秀奖两次。
返回顶部
1.7630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