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洪玉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因工作的特殊性,学校经常组织学生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为了记录下师生们活动时的开心笑脸和精彩的瞬间,90年代,我买了一个傻瓜相机,拍摄了大量的校园文化方面的照片,给孩子和老师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期间,也激发了我对摄影的浓厚兴趣。多年以后数码相机问世了,我买了一台数码相机,然而数码相机和傻瓜相机的构成和操作完全不一样,它讲究光圈、快门、感光度等,因不能灵活运用,拍出来的照片往往是惨不忍睹。为了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2017年3月,我报名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8期的学习,通过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外出采风时的实践指导和自己的刻苦学习,摄影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作品多次在泸州市《信周刊》上面发表,如:《栖》、《水上人家》、《全神贯注》等,《抗战老兵》、《乐》、《彝族老人》等作品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市民俗摄影家协会展出,2017年,为纳溪区政协编写的《云溪印记》提供照片十余幅,《父爱如春》,参加四川省首届女摄影家协举办的摄影大赛获优秀奖,《捧着幸福的女人》2017年荣获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一周年摄影大赛二等奖。《牧歌》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图片社主办的“四季好风光”全国摄影大赛中入选。在函院学习的同时,得知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提高班招生的消息时,毅然报名参加学习,我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没落下一节课,每次听完课后,及时总结,学习期间,顺利通过了省级提高班的网上在线影展,毕业时被评为优秀学院员,今年3月,圆满结束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的学习任务,按照学院的要求,通过了网上的在线影展,认真完成了学院的毕业作业,在毕业典礼上,获得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8期优秀学员的称号。在摄影创作的同时,我还担任着泸州市龙马潭区摄影家协会的副秘书长、理事、女子摄影队副队长、泸州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部副部长等职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沿着摄影这条长长的小路,一直往前走......(老会员证号:8105)
返回顶部
1.722539s